鲁中网

鲁中网

医疗安全无小事 淄博丽人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8 11: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强化医务人员执业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增强医护人员法律意识,减少医疗隐患,杜绝医疗差错及医疗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淄博丽人医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防范医疗风险,保护病人的合法权益及医护人员的正当行医权利,淄博丽人医院近日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此次急救技能培训,淄博丽人医院特别邀请到了张店区人民医院徐书涛主任为培训嘉宾,培训现场,徐主任特别讲解了抢救药品的用量和注意事项,并用模拟人亲自进行了心肺复苏流程的同步演示和除颤仪的使用。从环境评估开始对各个操作要领进行逐一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淄博丽人医院医护人员格外珍惜亲自演练的机会,依次上台进行心脏复苏操作,从环境评估到胸外按压,从手法要求到时间控制,无不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练习了一遍又一遍,熟练的掌握了这一技能。

  淄博丽人医院的负责人表示,自建院以来淄博丽人医院就从专家团队、技术设备、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不断进行整改与提高,旨在为广大妇女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此次急救技能培训,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张店区人民医院徐书涛主任,专业的课程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淄博丽人医院医务人员的基础业务技能,也加强了医务人员不断提高不断成长的学习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淄博丽人医院会持续开展医务人员的培训与考核工作,为稳步实施与医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