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人民医院团支部积极参加健康扶贫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9 17: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29(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巩树林)724日,为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结合高青县扶贫工作实际,团县委联合县扶贫办等开展高青县“青春助力扶贫·你我携手同行”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高青县人民医院团支部共派出两支志愿者队伍,分别前往田镇石槽村,高城龙凤村积极开展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健康义诊,为村民查体、测血压,发放宣传单,讲解医保政策,走访贫困户,和其他单位志愿者发放慰问品等多种形成开展扶贫活动,为村民送健康服务,助力我县健康脱贫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