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世博高新医院、鲁中网联办《妇幼健康时间》栏目16日正式上线

来源:

2019-08-07 17: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由鲁中网与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合办的妇幼综合性栏目《妇幼健康时间》第一期将于816日(周三)正式上线,届时网友可在鲁中网微信、鲁中网网站、淄博女性微信公众号、世博高新医院微信公众号、世博高新医院网站等平台收看节目。

  据了解,《妇幼健康时间》是由鲁中网与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合办的妇幼综合性栏目,栏目秉承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儿童成长的宗旨,为全市的妇女儿童及时传递妇幼保健信息,提供健康咨询,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首期节目邀请到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临床医学中心三位专家,分别是刘桂芬副主任医师、丛树涛副主任医师、张子立主治医师。 

  刘桂芬副主任医师 

  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临床医学中心主任。具有30年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淄博市妇幼保健协会促进自然分娩委员会委员,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心身医学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病案专委员会委员,华人围产医学会会员。 

  擅长孕产妇围产期管理,难产的处理,无痛分娩技术,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在瘢痕子宫经阴道分娩、无痛分娩与LDR一体化管理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产房质量管理,人本位医疗,精实医疗等医院管理有一定的经验。 

  丛树涛副主任医师

  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临床医学中心医生。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曾在国家级、省部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擅长产科高危妊娠、难产的处理以及优生咨询,围产保健等,对妇产科临床疾病的诊治及各种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张子立主治医师  

  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临床医学中心医生。从事妇产科工作26年余,擅长产科高危妊娠、难产以及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处理,对于妇产科及计划生育各种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产科高危妊娠、难产以及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处理,对于妇产科及计划生育各种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为了做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妇幼健康时间》将会以一个全新的服务平台的形式,高效快速的解决每一位女性所关心的孕产及各种妇科话题。其中,精心的访谈安排,贴心的咨询服务,都将以定期开展专家访谈的形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资讯和宣教服务。在此特别说明的是,我们每期的授课内容都将以预告的形式提前在鲁中网网站公布,欢迎大家届时收看。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拨打鲁中网热线电话0533——3586597与专家在线交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