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协常委到房镇镇钟家村调研“第一村医”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8: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晶晶)911日淄博市政协常委张超到张店区房镇镇钟家村卫生室就“第一村医”工作开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及医疗强基情况进行调研,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阚金菊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设备配置及群众就诊等情况。并与第一村医亲切交谈、了解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人口数及村医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第一村医付晶晶对钟家村的基本情况及第一村医工作情况的汇报。 

  阚金菊副主任对第一村医开展的工作及卫生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第一村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条件,规范村卫生室管理及配备,提高村卫生室服务功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