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歌唱伟大祖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30 16: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30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929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淄博保利大剧院举行。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合唱队在舞台上纵情高歌、华丽绽放,在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点燃希望的星火把梦想照亮,崭新中国闪耀东方。执着明天的追求,为了祖国的富强,你带领我们迎来幸福小康的阳光......”一首《向往》铿锵有力,既歌颂未来也唱响现在,真切表现了中国的现实,真诚讴歌了党,也传递了人民的心声,比赛现场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了将最深情的赞美献给祖国,最动听的歌声送给观众,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曹修亮亲自担任指挥。院工会精心组织,各科室大力支持,全院共选派了70名队员参加比赛。队员们在一个半月时间里,克服种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参加集中排练,大家始终热情高涨,用歌声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比赛,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合唱队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医院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