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骨科专家特邀出席第六届世界骨科大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8 10: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促进全球骨科学的飞速发展,以“从前沿尖端技术到最佳临床实践”为主题的2019中国(大连)第六届世界骨科大会于101113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邀请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骨科学领域知名专家、骨科领域国际尖端学者、有重大贡献和最新成果的科学家赴会交流。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骨一科执行主任孙军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围绕国内外当今骨科领域的热点和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勾勒骨科学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蓝图。体现近年来骨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将反映脊柱、关节、创伤、骨肿瘤、小儿骨科、足踝、运动医学、微创骨科骨质疏松等30多个方向的前沿技术和临床进展。

 

  会上,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骨一科执行主任孙军,用英文做了题目为Platelet-rich plasma to repair skin defect of opisthenar (富含血小板的血浆修复手背皮肤缺损)的学术报告,从观察自体富含血小板的血浆修复手背皮肤缺损的临床疗效、探讨修复机理等方面,通过事实病例讲述PRP 是治疗手背皮肤缺损的一种安全、简单、有效方法。“使用 PRP 治疗手背皮肤缺损,自身取材,避免了排异反应;不需切取自体组织,避免了医源性的二次损伤;创面愈合后不留瘢痕,不影响美观,且手功能恢复优良。”孙军的演讲受到了与会国内外专家的好评,收获了世界骨科大会演讲证书。演讲结束后,更是有很多国内外专家与其讨论,现场交流了解手术相关内容。 

 

  此次是孙军第二次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世界骨科大会,不仅将医院团队自行研创的新技术新业务推广至全世界,更是与全球知名骨科专家相互交流学习,为今后更好地进行学术科研创造条件、收获知识,努力研创更多先进科学有效的手术方式,惠及患者,造福百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