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4 14: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刘晓清)111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主持交流会,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学科建设、互联网医院建设、后勤信息化管理等四个课题交流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韦国对市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调研活动,站在医院发展角度,认真针对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用新思想分析,系统调研,认真解决实际问题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在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全面坚决落实和解决。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新思路、新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希望市中心医院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坚定不移打造医疗新高地,建设高端医疗中心,迈出发展新步伐、新成果、新气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