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亚太痛风联盟”专家团队24日在宏仁堂大药店开讲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1 16: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凌月)大家都知道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被称为三高疾病。但位居第四高的高尿酸血症,往往容易被人忽视。而高尿酸血症诱发痛风的发病率高达10%如今,痛风已经成为仅次于糖尿病的第二大代谢性疾病!

  痛风为嘌呤代谢紊乱导致体内血尿酸增高引起的代谢综合征。痛风患者会出现单个脚趾,裸关节红肿剧痛,手指骨关节变形,常常在深夜出现关节剧痛,呈撕裂样,刀割样疼痛加剧,骨关节周围组织出现红、肿、热、痛和功能受限,严重者无法下地走路。痛风发作起来就已经很可怕了,更可怕的是随着病程的进行,各种并发症,随之而来。糖尿病,肥胖及高脂血症,动脉硬化,肾脏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等导致患者肾功能不全的几率大大增加,严重者甚至会危及生命!

  为了让大家对痛风有更深入的专业认识,也为了让痛风患者寻找更好的治疗办法!1124号(本周天)下午两点,江苏恒瑞医药特邀国际知名医学组织亚太痛风联盟最强的专家团队,亚太痛风联盟主席李长贵教授,就高尿酸血症、痛风问题,联合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于淄博市北西五路市府三宿舍对面宏仁堂大药店开展专家0距离高尿酸血症、痛风大型线上直播公益患教讲座,敬请大家现场聆听。大家可直接拨打电话3147512报名,每位到场观众还会有精美小礼物赠送。

  本次讲座旨在更广泛的科普高尿酸的危害,降低高尿酸疾病的发病率,减少痛风病人的疾痛,为广大高尿血酸血症、痛风患者提供专业的科普知识。没有办法到现场的观众,大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1124日下午两点,我们一起就痛风问题进行细致了解和专家互动提问! 

  这是由国际亚太痛风联盟主席,李长贵教授,亲自带领全国唯一的顶级高尿酸痛风疾病权威专家团队,为患者亲身打造的疾病管理课程。同时,在课程结束之后,也会为前来参与讲座的患者提供疾病相关问题解疑答惑。 

   宏仁堂医药连锁已经成立16年,现有400余家门店,一直坚持用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每年的公益活动都要有上百起,此次健康讲座旨在为更多通风患者带来福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