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看,市中心医院天花板上有“蜘蛛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08: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由凯)蜘蛛侠再度归来但这一次,他不再是孤胆英雄却化身成为一个战斗团队是的,说的就是在淄博市中心医院门诊楼攀爬行走在天花板上喊着号子敷设电缆的参战者们…… 

  此次敷设电源,需通过天花板上桥架敷设,由于起止点相隔较远,电缆长度达到数百米,工作环境十分恶劣,所以对现场施工是一个极大挑战。 

  在物业管理办公室石杰副主任的带领下,“蜘蛛侠”们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像划龙舟般,电缆一节一节地在桥架上滑动,最终经过10个多小时连续奋战,电缆顺利敷设到位,为科室早日投入使用赢得了工期。 

  本次电缆敷设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施工,所有员工克服困难,主动加班加点完成工作,展现出后勤人员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更是充分彰显了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