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20年“奋进精卫人 礼赞新时代”新春联欢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5 11: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周晓)1月14日下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2020年“奋进精卫人 礼赞新时代”新春联欢会在门诊五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联欢会在舞蹈《中国红》中拉开序幕。她们一袭红衣翩翩起舞,时而婉转时而绽放,用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医院新一年的祝福与美好憧憬。展现了市精神卫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斗志和决心。

  会中,医院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荣誉表彰,同时,对首届中青年精神医学创新人才培育对象医疗人员、护理人员、药学人员、医学技术人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精神,为医院发展再建新功!

  喜庆热烈、年味十足的《新年好》,美妙的歌声《光阴的故事》让人们不禁想起自建院以来淄博精卫人不服输的执着与坚守,由医护人员精心编排的合唱《沙漠骆驼医护版》旋律优美,《春暖花开》《花好月圆夜》让我们感受到了流行歌曲的魅力。

  最美不过舞蹈,热情洋溢的《护花使者》,裙摆飘扬的《咖喱咖喱》,滑稽搞笑的《玩偶舞》,昂扬向上的《快乐崇拜》,舞动青春,激情四射的《快乐炫舞》《浪漫樱花》等舞蹈,婀娜多姿,轻盈柔美,带给大家别样的视觉盛宴。

  相声《我是歌唱家》妙语连珠,让人捧腹。传承美德,赞美五院的三句半《过新年》、才艺班学员绘画作品《花开茉莉》、葫芦丝吹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精彩绝伦,赢得掌声不断。

  配乐诗朗诵《我们走进新年的畅想》表达着精卫人的向往和追求,《我的南方和北方》是坚定的信仰,是无悔的奉献与担当。

  新春联欢会共2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的多才多艺,赢得观众满堂喝彩。联欢会在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主持人共同祝福全院干部职工新春快乐,祝愿精神卫生中心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