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应急献血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6 15: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门晓丽)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充实血液库存,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张店区中医院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团体献血,保障应急用血调用。

  1月14日下午,短短2个小时时间,医院共有10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鲜红的血液里承载着浓浓的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我们平时经常碰到出血比较多的病人,充足的血液对他们来说就是生命的保障。所以,我觉得自己有这个心愿、也有这份责任去多帮助他们一些。”张店区中医院刘垲洪这样说。

  张店区中医院始终坚持医院的公益性,充分发扬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积极组织职工进行无偿献血,开展公益活动,展天使风采,献大爱情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