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辞旧迎新庆佳节 张店区中医院春晚大联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6 16: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门晓丽)1月15日晚上,张店区中医院医疗集团迎新晚会在淄博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是:“聚力创新篇”,医院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晚会由医院和医共体单位精心编排,节目五彩缤纷、形式多种多样,包含舞蹈、小品、舞台剧、合唱、独唱等。晚会在《鼓舞春天》中拉开帷幕,小品《用过的都说好》逗的观众捧腹大笑;康复科特殊儿童的舞蹈手语表演《走着走着花就开了》灵动感人;情景剧《生活就是充满希望的》幽默风趣,搞笑段子一个接一个;歌伴舞《医路》演绎出医务人员工作的辛苦;创意舞蹈《小人舞》搞笑可爱,掀起晚会阵阵高潮……24个节目轮番上阵,观众们大饱眼福,掌声不断,其间穿插的3次抽奖活动,更是助燃了现场气氛。

  歌舞辞旧岁,笑语迎新年,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充满活力,诠释了该院职工激情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医疗集团一年来科学发展、和谐奋进的累累硕果,寄托了职工对美好明天的祝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