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青年人才期中调度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9 11: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巩晓娜)1月16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在北病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人才期中调度会。工会主席赵翠出席调度会并讲话,人力资源部主任耿玲主持会议,相关科室及首批中青年医学拔尖创新人才、青年人才30余人参会。

  会上,耿玲介绍目前从社会到医院各个层面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为在专业领域搞科研创新的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市中心医院现有百名青年人才队伍,投入各项经费800余万元用于科研、学术活动、国外研修等用途,并积极推荐参选市级人才项目,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首批中青年医学拔尖创新人才、青年英才培养期过半,总结已取得的成果,在肯定之余更要加强紧迫感,争取在后期多出成果,保质保量完成预期培养任务。人力资源部巩晓娜对培养经费的使用管理做了专项解答。 

  随后进行的座谈环节气氛热烈,青年人才提出了个人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人力资源部表示将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尽最大可能为大家解决。

  赵翠主席指出,医院发展提出了建设高品质医疗高地的目标,中心医院人就要有代表淄博卫生高度的担当和使命感。市中心医院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已成形,并取得初步成果,下一步要通过个人和医院共同努力,实现市中心医院人才工作结硕果。通过与青年人才的交流,开拓了医院管理的思路,今后要尽快提升工作标准,把各方面需求纳入医院建设统筹考虑。目前医院科研学术环境前所未有的好,只要有想法,肯干事,平台就会搭建,请大家坚定信心,与医院共奋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