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1 16: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周晓)鼠年春节将至,1月20日下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在门诊楼四楼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祝福活动,特邀滨州市书法协会、淄博市美术协会书法家及院内书法爱好者为临床医技科室及广大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中心院领导班子成员都来到活动现场参与送福活动。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过大年的传统民俗。中心组织送春联送福活动,把春联、福字送到职工手中,传递新春祝福,增添节日喜庆氛围。活动现场,五位书法老师现场即兴创作,分别以楷体、行体撰写春联和福字,为职工们送上别样的新春祝福。职工们纷纷来到现场欣赏、挑选心仪的作品,对书法老师精湛的书法技艺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共送出近500幅春联和福字,大家一起传承中华民俗文化,墨香迎年,同贺新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