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退休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1 16: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周晓)秋去冬来情意长,欢声笑语送祝福。1月17日下午,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市五院退休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在门诊楼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退休职工及所在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12人欢聚一堂,一起回忆共同奋斗的难忘时光,感受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吴英丽首先对离退职工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由衷的感谢。院长任清涛高度评价退休职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自1966年建院至今,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精卫人的砥砺奋进和辛勤努力,你们把青春和经历都奉献给了医院,虽然由于年龄的原因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留下的宝贵经验值得全院每一名职工好好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郭守恒对退休职工为医院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是一家人”,并希望退休职工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保持心身健康愉悦。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退休后将尽所能,继续支持医院的发展,更衷心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最后院领导为各位退休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