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走访慰问市精神卫生中心离退休干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1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周晓)寒冬送暖,慰问传情。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把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观湘,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恒龙代表市卫生健康委携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领导班子、组织人事科、院办、离退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市精神卫生中心部分退休、离休老干部,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市精神卫生中心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看望中,领导们分别来到各位老干部家,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请他们到单位多走走、多看看、谈谈心、交流意见。同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卫健康事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老干部梁淑坤激动说:“感谢市卫生健康领导的关心,你们在百忙之中能来看我,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并对康委、市精神卫生中心发展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受访老干部们对淄博市卫生健康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积极关心关注各项卫生健康工作,为健康淄博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