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渝扶贫协作 支医支技支情 博山区中医院为鲁渝扶贫协作支医人员宋群举行欢送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9 20: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贾蕊  蒋玉婷)为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水平,博山区中医院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做好鲁渝健康扶贫协作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经过层层筛选,选派内科医疗骨干宋群赴重庆开展健康扶贫工作。5月8日上午,博山区中医院为宋群举行了欢送会,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内一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亓恒樑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对宋群舍小家、顾大家,积极主动到贫困地区支援工作表达了敬意,强调了本次选派医疗人才赴重庆市开展支医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他尽快适应当地生活和工作环境,发挥专业优势,以医者的标准、规范为当地提供技术帮扶与交流,不仅要把博山区中医院的医疗技术传递给她们,也要把焦裕禄精神及博山人民的情谊和温暖送到重庆,在扶贫工作中进一步展现鲁医风采,展示博山区医疗卫生系统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以及中医院人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风姿,医院将全力做好支持和后勤保障。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宋群作为医院第一个赴鲁渝扶贫协作支医帮扶工作的医务人员,是全院医护人员的榜样,为其感到骄傲和自豪。 

  5月9日下午,宋群和淄博市其他医疗骨干一起赶赴重庆石柱县开展扶贫工作。宋群此次支医之行是一笔宝贵的人生阅历财富,一定坚决完成好此项扶贫协作支医工作,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医院的嘱托和希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支医工作中去,将医院的情谊和自己的技术带到千里之外,送到重庆百姓的心中。 

  鲁渝结缘,健康所系。此次赴重庆开展为期半年的医疗扶贫,将为贫困地区人民的健康奉献中医院的力量,博山区中医院也将继续在健康扶贫的道路上肩负起医者的责任与使命,不让一个人在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