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口腔医院:精心医治暖人心 家属感恩送锦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9 17: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 周豪)近日,一位患儿的家长将一面写有“仁心仁术、妙手丹心”的锦旗,送到了淄博口腔医院淄川分部儿童口腔科于福慧医生手中。家长对于福慧医生专业细心,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赞扬,两个小朋友在爷爷的帮助下拿着一面锦旗,感谢于阿姨用“魔法”为他们看好了牙齿。 

  两个患儿因牙齿反颌和龋坏来医院就诊。由于孩子年龄小,对看牙充满恐惧,完全不配合,给治疗造成了很大阻碍。于福慧医生采用舒适化治疗理念,像朋友一样与孩子交流,安抚情绪,引导孩子用平和乐观的心态去接受牙齿治疗。整个治疗过程孩子舒心、家长放心,医生耐心。良好的就医氛围、舒适化的就医体验,孩子没有感受任何痛苦,让家长对于福慧医生充满了感激。 

  于医生表示:“感谢患儿和家长对我的信任,做为医护工作者,为患者服务是我们的责任,这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激,还有一份信任和责任。它不仅给我带来了温暖,也让我深感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我会继续努力,为患者用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医疗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