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为环卫工人送降暑物资 总价2.2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6 14: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岳维硕)6月16日上午,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一行来到环卫之家,为张店区环卫工人捐献200份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康恩贝肠炎宁片、医用口罩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总价值2.2万元。在盛夏之际让奋战在烈日下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一丝清凉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现场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无论是寒冬酷暑还是烈日炎炎,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举行这个活动,是向环卫工人致敬,工人们辛苦了。”谈及活动初衷,张旭对记者这样说。 

  记者采访环卫工人代表了解到,不论寒冬酷暑,每年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都会来为环卫工人们送健康,夏天送降暑药品,冬天送棉手套等保暖物资。宏仁堂医药的善行义举,在工人们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捐赠物资

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张旭为环卫工人派发物资

  据记者了解,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及新闻媒体发出向城市服务者“送温暖”“献爱心”倡议后,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倡议,并承诺将全市318家门店作为“爱心驿站”站点,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城市服务者送上爱心和关怀。 

  据悉,爱心驿站站点设立饮水点和休息点,夏天提供座椅、凉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解暑药品,冬天提供热水、休息座椅、保暖物资等。走访环卫工人是本年度“清凉驿站”系列活动第一站,接下来宏仁堂将一如既往的为各行各业劳动者送上健康与关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