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市立医院进社区送服务 红色星期六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9 10: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岳维硕 通讯员 蒋晓楠)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叫响“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品牌,推进社区共建,近日,淄博市市立医院医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50余人走进虎山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三个分队分别进行:淄博市市立医院纪委书记吴业新带领部分党员到康平社区参加2020年“红色星期六”暨“服务群众360”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淄博市市立医院的儿科、眼科、内科、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等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虎山社区居民和儿童提供免费健康义诊,包括健康宣传、用药指导、测量血压、血糖等,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淄博市市立医院部分党员在居委会的带领下,走进残疾人家中,开展上门送健康服务,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合理的健康方式指导等,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不离家、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关心和关爱。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党组织与社区的紧密联系,充分体现了医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淄博市市立医院党委将持续开展“红色星期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其作为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让每一名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