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实习生岗前培训 促进临床教学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9 15: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为进一步加强口腔实习生管理,让实习生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实习医师的角色转换,629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对即将进入口腔专业临床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 

  这次培训包括病历书写规范、医院感染、口腔外科器械及口腔常见的无菌操作等内容。之后,医院定期会对实习学生进行一系列的培训。通过系列培训,同学们有了清晰的实习规划、提高了临床操作技能,强化了实习纪律与安全意识,能更好地协调实习、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为成为一名优秀口腔实习生打下良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