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中心医院多科室开展重阳节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博山发布

2020-10-28 15:5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张玉文)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办公室和医务部组织心内科、急诊科、神经内科、中西医结合正骨科12名专家,走进冯家村开展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冯家村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义诊、查体和健康宣教。

  大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让农村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备受村民的欢迎。急诊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周翠兰,中西医结合正骨科主任助理、主治医师李宁,分别为现场村民讲解“脑梗塞的识别与早期预防”和“颈肩腰腿疼的常见病因和预防”等医学知识。医务部主任、心内科主任医师孙能军,西院神经内科病区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孙翠梅等10余名专家和护理人员,在冯家村新时代文化广场为现场群众查体、解答健康咨询,重点针对老年人血栓预防、血栓治疗、如何服药、后期康复等进行科普讲解。急诊医学科护士长马俊杰、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副护士长李翠萍带领护理团队免费测血压、血糖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处方200余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