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开展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健康义诊主题活动

来源:博山发布

2020-10-28 15:5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8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赵欢)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关心老龄健康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淄博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正骨科受邀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起来到河滨社区居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健康义诊主题活动,为河滨社区的老年人送去金秋的问候。

  一大早,中西医结合正骨科团队在李波主任和刘红坤护士长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河滨社区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李波在河滨社区居委会楼内开展了预防治疗颈椎、腰椎间盘突出健康知识讲座,为老人们讲解颈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医学防治常识和健康知识,并且鼓励老人们适当运动,多喝水,坚持清淡、低盐的饮食习惯,注意防寒保暖。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随后,中西医结合正骨科医护团队一起来到老人中间,进行健康义诊。在义诊中,团队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做血压、血糖测量,并针对性地分析解答了居民在健康上的相关问题和疑惑。

  此次公益活动,为河滨社区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初步诊疗,切实有效地改善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热情服务,耐心诊治,深受老人们的好评和赞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