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胜利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医院党委、纪委选举工作

来源:

2021-01-21 11:11: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孙秀珍 翟娜)2021年1月19日上午9点,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医院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辉同志莅临指导。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同志和院长任清涛同志共同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任清涛同志宣读了淄博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的批复。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中共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后,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医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整个大会开得隆重、热烈,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体现了全体党员关心医院发展,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期待。

  党委书记郭守恒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郭书记就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医院党建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二是建章立制,强化整改,全面落实党建责任;三是强化责任,提升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严明纪律,狠抓作风,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乘势而上,抓住机遇,推进医院新发展;六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争创国内一流精神卫生强院而努力奋斗。

  淄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延军同志在大会上致辞,向新当选的医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针对医院党委、纪委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增强班子领导能力;三是要紧盯不放、持续用力,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四是要攻坚克难、落实突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任清涛院长在会上回顾了近三年来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以今年的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努力实现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优质服务质量、医疗技术水平、文化建设上台阶,开创我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