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终结结核 健康生活——高青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

2021-04-01 14:45:35


  今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当日上午,高青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医护团队在王桂青主任和高峰华护士长的带领下、在康复科张芹护士长的大力协助下,在老华盛广场开展了“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防治结核病活动现场分发宣传册、宣传防治知识对咨询群众解答结核病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资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医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我国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长期性与艰巨性、结核病对健康的危害等知识要点。还认真详细的解答了群众现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