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特聘北京协和医院刘大为教授签约仪式

来源:

2021-04-07 17:16: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7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陈圆)4月7日,淄博市中心医院特聘北京协和医院刘大为教授为重症医学科名誉主任、特聘专家签约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北病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孙能军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刘大为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代表市中心医院与北京协和医院刘大为教授进行了签约。

  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汝敏介绍,今后刘大为教授将再次作为特聘教授参与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临床与教学工作。期间,刘大为教授将通过学科建设的布局规划、人才队伍培养、教学查房、临床科研工作及危重病人救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将极大提高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整体水平。

  据悉,刘大为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5年创建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为第一届、第二届主任委员,2008年为推动重症医学成为临床医学二级学科(科室代码320.58)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获重症医学终身成就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