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成功治愈一名脑出血患者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2 09:27: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徐新哲 通讯员 李佳)近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神经外科成功治愈一名脑出血患者。

  魏先生洗澡时在家中摔倒,家属没有及时发现,送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医院时已经昏迷。急诊专家检查患者一侧瞳孔散大,对光反应消失,一侧上肢已经被压出水疱,尿失禁,浑身湿冷,颅脑CT示患者大面积脑出血,随即转入神经外科治疗。神经外科主任周永军带领团队经过完善的检查后,半小时内完成术前准备,将患者送入手术室。专家们为患者在全麻下行颅内血肿清除术、脑内减压以及去骨瓣减压术。术中患者体征正常,顺利完成手术。术后在神经外科团队的精心治疗下,患者恢复迅速,仅14天患者神志清晰,问话对答如流,能自己吃饭,仅遗留一侧下肢活动不灵。患者及其家属非常感谢,特送锦旗表示感谢之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