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山东华信宏仁堂为消防部门赠送降暑物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30 15:54: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7月30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举行宏仁堂爱心驿站公益活动,为淄博市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

  当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晓燕一行来到淄博市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员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据了解,慰问物品包含风油精、石药藿香正气合剂、康恩贝肠炎宁、一次性医用口罩、康恩贝复方鱼腥草合剂等。同时,淄博市张店区王舍路消防救援站队长毕晓晶代表全体指战员对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现场,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晓燕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敢打敢拼、冲锋在前的队伍,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日夜坚守在灭火救援第一线,诠释了一切为人民的信念。危难时刻,消防指战员总是冲在最前面,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为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建设创造了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他们在炎热的夏天送上一丝清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