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及学术管理委员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02 16:4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学莹)12月1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度医疗质量及学术管理委员会会议,医院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2021年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通过了《多学科联合诊疗制度及流程》、《口腔医师手术授权管理目录》等多个文件,同时对几起医疗纠纷缺陷进行了判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规范医院医疗行为,促进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形成质量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将提高门诊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疑难病患提供更加便捷、准确、有效的医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