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基固本 砥砺前行——高青县人民医院2021年医师“三基”考核顺利完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2 14:1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巩树林)为强化临床医师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生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高青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于2021年12月31日对全院80余名临床住院医师进行2021年度三基知识考核。

  此次考核分为内科组、外科组、五官科组、妇产儿科组、中医科组。通过评委考评:共有70余名医师合格,其中内科组ICU宁建、肿瘤科陈映亮;外科组泌尿外科翟昌龙、普外科巩鑫成;五官科组口腔科于朝霞、妇产儿科组产科吕慧芳、儿科张灵舒;中医组康复科张靓获得优秀称号。

  此次“三基”考核,提高了住院医师对“三基”培训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自觉性,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