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卫生健康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2 14:1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巩树林)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确保高青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形势稳定,1月7日,高青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高青县领导顾丛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凯主持会议,县卫生健康安全生产专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实地督查

  高青县人民医院、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隐患自查自纠,零容忍、严标准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严格闭环管理,多重布控、纵深防御,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坚持祛扶并举、主动服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严字当头、质疑保守、精准精细、认真较真、务求实效的安全生产工作作风建设活动,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作风问题排查治理。三是惩治腐败,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加强安全生产许可、资质审批、安全监管执法等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