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汇聚巾帼力量——在发展与奉献中展现莲池情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9 20:58: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赵娜)“我们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挥莲池的专科医疗资源和专家资源优势,零距离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健康。”3月8日,在张店区召开的“汇聚巾帼力量·落实突破发展”女企业家座谈会上,淄博莲池妇婴医院院长王郁如是说。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1位女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认真听取女企业家的发言后,区委书记郭庆说,广大女企业家素质高、能力强、状态好,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已经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关键力量,是张店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女企业家在创新发展中展现情怀,在奉献社会中体现魅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张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莲池妇婴医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在院内举办各类公益课堂、组织专家定期进社区开展公益讲座,科普优生优育、儿童健康、孕期保健、产后健康以及更年期保健等健康知识,获评“山东省健康教育基地”。多次组织专家到贫困乡村义诊,捐助乡村卫生基础建设。在医院职工中还活跃着一支学雷锋、热心助人的志愿团队——莲池天使志愿服务队,积极救助困难群众,同时在客户最需要的地方,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展现了大爱莲池的情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