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莲池天使志愿——陪伴 您开心就好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6 20:5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赵娜)对于老人来说,最好的爱莫过于陪伴。3月26日,莲池天使志愿者来到老年公寓,走进每一个房间为老人查体,志愿者陪在老人身边,讲讲日常用药和饮食的一些注意事项,一起拉家常、耐心倾听.

  陪81岁的奶奶聊天,为她剪指甲。

  量血压

  测血糖

  老人的手夹破了,“我帮您消消毒贴上创可贴”。

  就这样靠近您坐着,聊聊家常挺好的。

  志愿者闫炳刚在和老人谈心。

  闫炳刚是一名退伍老兵,他曾经主动救援在路口自燃的车辆被媒体报道,在得知莲池医院有一支志愿者队伍,热心公益的他积极加入进来,通过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传递正能量。

  莲池医院有一支学雷锋、热心助人的志愿团队——莲池天使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不仅有莲池的员工,还有社会上热心公益的人士,主动奉献爱心,帮助需要的人。莲池天使志愿服务队由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60多人,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也传递着“温暖医院”的温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