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8 09:5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郭艳)1月14日上午,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医院全体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恢复疫情防控“战时状态”,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二是进一步强化预检分诊等重点岗位、重要部门的管理,发挥“防线”作用。坚持“一米线”距离,保障就诊通道畅通。三是进一步加强在院患者的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陪护及探视制度的落实。四是要加强院内管理,加强医院“应检尽检”及医务人员感控培训,做好防护,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院感防控,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制度,做到非必须不外出。

  当前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丝毫不能放松,医院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保障患者就诊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