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医院产科组织开展孕产妇疫情管理及救治演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1:1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吴斌)1月18日下午,按照淄川区卫生健康局的部署,淄川区医院产科组织开展了孕产妇疫情管理及救治演练,并对全区妇幼工作人员进行母婴安全培训。

  演练过程中,医护人员接诊、照护孕产妇技术娴熟,操作规范,保护防护到位,处理及时,处置措施得当,严格确保母婴及医护人员安全。淄川区医院相关医务人员1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淄川区妇幼保健中心专家应邀前来指导开展培训。区卫生健康局对淄川区医院产科孕产妇疫情管理及救治演练表示肯定。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于迎春主任对本次演练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产科主任王梅表示,通过孕产妇疫情管理及救治演练,我们要进一步畅通产科应急救治网络,完善应急抢救流程,不断强化应急救治能力,为广大孕产妇健康安全保好驾护好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