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红十字会2022年“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20: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1月20日,淄博市红十字会2022年“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启动。2022年,淄博市红十字会送温暖活动共安排救助款物约95万元,重点对140户大病困难群众及3000余户因灾、因病需要给予人道救助的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重要载体,在元旦、春节期间主要面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镇,重点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军烈属、大病及罕见病患儿家庭、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生活困难的红十字会员、志愿者等。

  据悉,“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连续开展13年,累计发放慰问款物价值1700余万元,惠及困难家庭2.5万余户,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和认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