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笃行实干 蓄势腾飞 淄博四季青医院五周年庆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2 20:4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1月22日,淄博四季青医院五周年庆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举行。山东雲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兵、山东雲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勇、山东雲汉医疗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监高桂芸及医院领导出席活动。

  山东雲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兵及医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全体职工拜年,他表示,岁末聚首,心潮澎湃。5年的历程,5年的艰辛,5年的发展,我们共同见证了医院的波澜起伏,5年的时间对于我们每一个四季青人来说,饱含了太多的感情和心血,在此,我代表公司及院领导向一直在岗位上辛勤付出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四季青人还要团结一心,不断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医院辉煌的明天更加努力奋斗!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此,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2022年是淄博四季青医院建院第5年,5年征程波澜壮阔,5年初心历久弥坚。1800多个日升日落、60个月的斗转星移,见证了淄博四季青医院5年来的成长足迹。山东雲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勇表示,五年来,淄博四季青医院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儿科、骨外科、内科心脑血管方向、内科无痛胃肠镜为特色,集医疗、养老、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体的二级综合医疗机构;在创新“一体两翼”“医养结合”发展模式下,淄博四季青医院打造出了一条可复制的战略发展之路。2021年,两院区年门诊量已达4万余人次,住院患者3000余人次;举办大型义诊活动10余次,免费为2000余名村民做查体项目,为210名患有膝、髋关节等疾病的贫困患者进行减免救助,减免金额达260余万元;接种新冠疫苗49367剂次,流感疫苗5521剂次。

  歌曲《最初的梦想》《new boy》,舞蹈《可爱摆》《来跳舞》......现场一个个由医院员工表演的精彩节目,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向高潮。

  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病历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护理“说课”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摄影作品获奖者

  2021年度淄博四季青医院优秀员工

  2021年度淄博四季青医院突出贡献奖

  活动现场除精彩表演外,淄博四季青医院领导还为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中的优秀病历评选获奖者、护理“说课”大赛获奖者、演讲比赛获奖者、摄影展大赛获奖者及2021年医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乘势而上启新程,砥砺奋进开新局,未来淄博四季青医院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方针,继续以高标准建设管理新院区,用发展推动医院提档升级,带动高精尖人才和医疗项目加快聚集,集全力打造“四季青模式”,引领民营医院“大健康”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