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启航新征程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4 16: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赵志楠)暖冬已示春,归意万物翘首盼新晖,拼搏奋进的2021已经过去,蓄势待发的2022正阔步走来新年新收获,新年更有新期望。1月21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干部、受表彰人员、全院各科室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在精彩节目里,分享收获的喜悦,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会上,播放了2021年专题片《阔步二次创业路,蓄势启航新征程》,展现了医院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拉开了年会序幕。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院长曲勇以《坚定信心、笃定发展,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为题,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

  党委书记郭宗新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隆重表彰了在2021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院长助理侯冠华为专项之星颁奖。

  院长助理侯冠华为优质服务提升精品项目、优秀项目颁奖。

  院长助理徐永为优秀员工颁奖。

  会上播放了《风雨同舟,一路有你》视频,曲勇院长为老员工们颁发风雨同舟三十年奖。

  财务总监张勇为综合目标考核优胜科室、先进科室颁奖。

  副院长张世杰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

  党委书记郭宗新为先进科室和先进职能科室颁奖。

  曲勇院长颁发院长特别奖。

  总结表彰大会上,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及院歌合唱比赛。

  财务总监张勇抽取三等奖,为中奖者送出了“人旺福旺运气旺”的旺旺大礼包。

  副院长张世杰抽取二等奖,为中奖者送出了“为生活加点料”的调味品。

  党委书记郭宗新抽取一等奖,为中奖者送上了“蒸蒸日上”的蒸锅,并与中奖者合影留念。

  曲院长抽取特等奖,为中奖者送上“红红火火”的多功能电火锅,并与中奖者合影留念。

  开场舞内科支部《天天向上》。舞出了医院员工努力拼搏、天天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行政管理支部《小人舞:欢乐大拜年》。以卡通可爱、诙谐幽默的形式,为大家拜年,赢得了观众一致赞赏。

  门诊支部二重唱:《红旗飘飘》,演唱者唱腔优美,抑扬顿挫,娓娓道来的歌声,展现了医护人员用仁爱铸刻的大医精诚。

  外科支部舞蹈:《医护阵线联盟》。一首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医护阵线联盟》,生动再现了当代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呈现出锐不可当的奋进力量。

  内训师团队情景剧:《我为医院代言》。将医护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搬上了舞台,展现了医护人员为新加坡医疗服务体系认证、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社区支部舞蹈:《万疆》。清新唯美、温婉动人的舞蹈,展现了医护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

  医院各党支部依次进行了院歌合唱比赛,医院合唱队员精神抖擞,激情满怀,院歌《为生命护航》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员工们用美妙、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医院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的祝福,将年会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社区党支部、内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张世杰副院长为合唱队代表颁奖。

  外科党支部、行政管理党支部荣获一等奖,郭宗新书记为合唱队代表颁奖。

  服务保障党支部荣获特等奖,曲勇院长为合唱队代表颁奖。

  回顾2021,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取得的成绩斐然,这一年,医院硬件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卒中中心、胸痛中心、省级癌症规范化诊疗病房等创建成功,学科建设多点开花,医疗技术水平得到极大提高;这一年,我们以情怀刷屏,技术、服务能力显著攀升,迈上了宏图初显的新台阶。新的一年,全院员工将团结一致、积极作为、不懈怠、不退缩,以更加高昂的士气谱写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更辉煌、更灿烂的明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