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卫生健康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淄博市第一医院与中郝峪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30 11:16:00


  鲁中网淄博7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周燕宁)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7月29日,淄博市第一医院内科二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与中郝峪村党支部、幽幽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毛立亭、中郝峪村党支部书记赵东强、医院纪委书记闫子君、党委副书记王在英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淄博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毛立亭介绍了医院党建工作及学科建设、品质医疗、健康淄博行动等工作情况。内科二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分别与中郝峪村党支部、幽幽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协议书》,确定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上党课、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座谈研讨。党委书记毛立亭还征求了市人大代表、医院社会监督员赵东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对村里部分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还集体参观了村容村貌,在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共享共创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努力构建“组织共建共驻、党员共建共育、资源共帮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