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8-02 16:26:01


  鲁中网淄博8月2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梦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推动“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8月1日,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郭守恒、副院长吴英丽、纪委书记韩凯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医院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代表等15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吴英丽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回顾了军旅生涯及来院工作经历,对多年来医院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给予的支持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党建引领、医院发展、医院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充分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把军人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真正做到“退军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党委书记郭守恒向参会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对退役军人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面对机遇与挑战,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珍惜发展平台,提升能力素质,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纪委书记韩凯吉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为给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