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03 11:17:32


  鲁中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赵丽亚)为进一步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8月2日,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浩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核酸采集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岗位慰问一线职工,为烈日下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后勤职工、建筑施工人员送来了西瓜、香蕉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一线职工送上了一份清凉。

  朱浩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了亲切问候,并提醒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还嘱咐他们要密切关注暴雨、大风、高温等极端天气,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医院工会落实上级工会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始终把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通过”送清凉“活动,将医院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医院关爱职工、职工热爱医院的良好氛围,激励职工始终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