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最可爱的人” 以消防战士为榜样 做时代好青年——淄博市第一医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03 17:16:00


  鲁中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周燕宁 冯志远)8月2日,淄博市第一医院工会、团委联合博山消防大队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以消防战士为榜样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工会副主席赵婷婷、宣传科科长助理周燕宁带领16名新入职的青年护理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淄博市第一医院为博山消防大队赠送常用药品,向消防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消防员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青年护理人员为消防员进行急救技能培训,现场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指导消防员进行操作练习。

  消防员还带领青年护理人员参观了博山消防大队的器材库、消防车、战斗班、指挥中心、体能训练室等,消防队正规严谨的管理,整齐划一的内务让所有护理人员深受洗礼。

  一个是奔波在医疗一线的“天使白”,一个穿梭在浓烟烈火中的“火焰蓝”,两个不同群体,都是承载生命和希望的“卫士”。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护理人员将学习发扬消防战士纪律严明、作风严谨、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用青春和汗水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