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齐鲁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8-11 10:46:00


  鲁中网淄博8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赵丽亚)8月10日下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举办山东省立医院袁明振“齐鲁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仪式由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赵西敏主持。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刘观湘与齐鲁名医、山东省立医院主任医师、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袁明振共同为“齐鲁名医工作室”进行揭牌。

  刘观湘提出,“齐鲁名医工作室”的落户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人才培育与科技交流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他要求,医院要把握合作机遇,珍惜合作机会,充分借助专家队伍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加强协作交流,提高技术水平,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综合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王军玮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医院在注重中医药特色打造的同时,始终把发展大外科作为医院的另一业务支柱,在医院发展蓄势跃升的关键时期,“齐鲁名医工作室”的揭牌,为医院泌尿外科重点学科建设之路注入了加速器。

  近年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培养、鼓励职工科研创新、强化学科能力建设,有效增强了医院综合实力,得到了社会和广大患者的高度认可。医院将以成立“齐鲁名医工作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袁明振表示,拓展诊疗领域,提升技术水平,让本土百姓的就诊问题能够“就地解决”,正是“齐鲁名医工作室”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此次“齐鲁名医工作室”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为医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构筑一个坚实的平台,助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淄博奉献更大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