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8-12 22:17:30


  鲁中网淄博8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张学军)为进一步营造爱军崇军优军氛围,8月12日,桓台县马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52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参会。会上,马桥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尹潇为优待证首发仪式致辞,并为13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工商银行马桥支行理财经理胡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优待证的相关业务,为退役军人代表现场开通优待证金融功能。“兵支书”高振光领取优待证后作代表发言,他说:“今天优待证的发放,让我们退役军人不仅有了身份上的优待、优惠,而且提高了我们的幸福感,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这是对我们退伍军人的一种肯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会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再立新功。”此次首发仪式的召开标志着马桥镇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马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王素素表示,小小的优待证传递着浓浓的拥军情,此次专门举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既是对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重视,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对广大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达崇敬和谢意,致敬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王素素强调,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是贯彻落实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退役军人和“三属”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更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一件大实事。各村要采取工作人员或志愿者上门送证为主的方式,将优待证稳妥送到退役军人手中,以此为契机,全面营造“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