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竞技展风采 共迎医师节—淄博四季青医院举办庆祝医师节知识竞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8-17 19:07:00


  鲁中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侯昊男)为调动全院临床医师学习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临床医师能力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8月17日下午,淄博四季青医院举办“‘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医师节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前,雲汉医疗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高桂芸在致辞中对全院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所有参赛人员加油鼓劲。她表示,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推进医院发展竭尽全力。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该院各科室的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稳扎稳打、渐入佳境。抢答题环节,各队选手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神饱满,坚定自信的回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全院医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三支队伍突出重围斩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调动了全院医师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还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为推动健康淄博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多作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