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评选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1-17 18:50:00


  鲁中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秀珍)11月17日上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一支部一项目”“一党员一任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评选活动,医院6个党支部代表及12名党员采用PPT的形式分别汇报了品牌创建及各自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聆听汇报并参与评分。

  各支部代表分别以“实践型党支部”“以患者为中心 全心全意服务临床”“医心一意 吾心向党”“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心理科普矩阵 打造心理健康宣传的新高地”为题,汇报了品牌(项目)名称、基本内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各位党员介绍了自己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创造性开展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得的成效。他们的汇报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文字、数字、图片、图表等形式充分展示工作成果,得到现场评委的肯定。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凝练总结品牌创建经验做法,发掘创建亮点特色,展示创建优秀成果,持续提升党建品牌创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