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医疗惠民办实事 淄博市中医医院联合宏仁堂办义诊贺院庆

来源:鲁中网

2022-11-19 16:42:00


  鲁中网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王明光)垒土筑基70载,砥砺奋进谱新篇。淄博市中医医院即将迎来建院70周年,栉风沐雨,薪火相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院始终秉承“厚德、精勤、传承、创新”的院训,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和信赖,11月18日,淄博市中医医院联合山东华信宏仁堂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在宏仁堂莲池店举行,知名中医专家现场为市民把脉诊疗,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此后双方将在张店莲池社区,世纪花园社区,王府井广场,周村区航东社区,北郊镇,文昌湖区扈家村等地连续举办10场义诊活动,由医务科、护理部、药学部、门诊部等组织全院22个临床、医技科室的100余名医、护、药、技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群众,慢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技术与服务。

  11月25日、26日、27日,医院东院区、西院区、和平路院区三个院区将安排各科名医专家坐诊,免收门诊挂号费及诊查费。

  新院区地址:周村区新建东路1166号(碧桂园对面)

  老院区地址:周村区新建中路75号

  和平路院区地址:张店区和平路18号(南西五路与和平路转盘东北角)

  预约热线:6433111 669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