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解决“难言之隐”——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沃医妇科中心成功解决患者多年尿失禁问题

来源:鲁中网

2022-11-22 16:23:30


  鲁中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谭鑫婷)近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沃医妇科中心成功为一名多年尿失禁患者解决了难题。

  最近一年,王女士被尿失禁症状一直困扰,在当地保守治疗一直没有好转,近几日听说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淄博经开区医院)考虑到“妈妈”们的难言之隐,开设了“尿失禁门诊”,于是慕名而来。

  沃医妇科中心龚晓明教授接诊王女士后,在仔细评估王女士病情后,龚晓明教授带领妇科专家考虑为其实施矫治手术。

  一听说要做手术,王女士很犹豫,但病情逐渐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日常生活。龚晓明教授发现了王女士的担忧,为了消除她的疑虑,龚教授耐心向患者解释,微创技术不仅创伤小,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也很快。了解了手术的具体细节,王女士便欣然接受了手术治疗。

  经过完善的术前准备,龚晓明教授带领妇科专家为其实施手术。20分钟后手术顺利结束。王女士恢复快,当天即可下床活动,术后3天出院回家尿失禁已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