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针灸治好多年疼痛疾病

来源:鲁中网

2022-11-22 16:23:31


  鲁中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李悦)近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颈肩腰腿痛诊疗中心接诊了一位老年疼痛患者,仅几次针灸治疗,便成功为其解决了多年的疼痛疾病。

  86岁的王大爷,身上多处疼痛,他辗转多家医院求医,治疗效果都不好,听邻居说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有专门治疗疼痛的科室,就慕名来到医院颈肩腰腿痛诊疗中心找到彭昕主任。王大爷刚到科室时,拄着拐杖,腰弯着直不起来,腿也疼的厉害,已经病的好多天睡不好觉了。

  彭主任接诊后,为其进行了针刀和针灸的配合治疗。经过几天的治疗,王大爷走路不用拄拐杖了,他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彭主任办公室说:“这几天我腰不疼了,腿也不疼了,走路都不用拐杖了,昨天晚上我也睡了个好觉,我已经好久没睡个囫囵觉了。”

  王大爷出院送来锦旗给医护人员,一是感激科室医护人员把他当家人一样照料,二是感激彭主任的医术,给他治好了多年的疾病,只能送锦旗表达心中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