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护理组获“淄博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

2019-06-13 15: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门晓丽)急诊科护理组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她们的平均年龄虽不到30岁,却以坚定的信念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担当起了救死扶伤的重任。她们与临床医生密切配合,实施高水平的急诊抢救,始终保持“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出色的完成了无数次急诊抢救任务。

  她们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技术排头兵,曾获得淄博市急诊急救临床护理实践说课比赛三等奖、张店区护理质量管理先进集体,2名人员在全市急救大赛获技术能手称号,《隐蔽的宫外孕》案例荣获山东省医院协会护理管理学术会议优秀案例并做大会交流。率先在医院开展品管圈PDCA质量管理,救生圈《门急诊静脉输液巡视中的缺失率》,荣获品管圈大赛一等奖。 

  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中尽善尽美,与死神赛跑,为生命摆渡,给患者生命的希望,一如既往、不知疲倦得坚守着阵地,履行着哨兵职责,践行着工匠精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